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强化联合执法,加强伏季休渔监管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6-24 08:43 市农业农村局

强化联合执法,加强伏季休渔监管工作

为贯彻落实海洋伏季休渔工作,保护海洋渔业资源,促进海洋渔业可持继、稳定和健康发展,2020年6月23日早上,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兴武在局党组成员、市农技中心主任邢精华陪同下,带领局渔政科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市综合执法局第四行政执法支队、海棠区农业农村局、三亚海警在后海港近海海域进行休渔巡查。



巡查中发现一张定置网,已进行处理,在整个上午巡查中无发现渔船违规出海偷捕行为现象。黄兴武局长在巡查中强调,一是加强联合执法,海上巡查成为常态化,有力震慑违规偷捕行为;二是利用村干部和渔业协管员,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渔业社区休渔渔船无违规事件发生;三是休渔期间,渔船较为集中,加强渔港渔船监管监控,坚持值班值守,做好防台、防火、防盗工作,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