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10 08:5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5月9日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局属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秀严、宣教科科长林昌慧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兴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0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3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

会上,局属党支部市畜牧局、市农发办、市热科院等3名党支部书记结合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还对我局15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张秀严副书记对我局一年来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抓好今年党建工作,他要求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和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建法规制度学习,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现突破,结合实际创建党建品牌,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抓好工作落实,抓出工作成效,促进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为自贸港建设做出农业农村人的贡献。


董朝周同志作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回顾2019年度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局系统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政治统领,牢牢把握党的方向;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深化思想理论武装;三是夯实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组织力;四是持续正风肃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党建质量效能。


最后,黄兴武同志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局党建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实际、深入研究、细化方案,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应对疫情防控,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完成好“三农”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一是抓从严治党,强化主体意识。机关党委、各支部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履行“一岗双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推动。

二是抓标准要求,建强支部堡垒。各支部书记要严格工作标准,通过学习找差距、补短板、抓提升,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执行力。

三是抓探索创新,激发党建活力。机关党委、各支部要结合实际,谋划品牌、打造亮点,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三农”工作高标准完成。

四是抓作风建设,守住廉政底线。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守住廉洁从政底线。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