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赴三亚开展全省农业行政执法标准规范化建设实地调研

【字体: 打印
2020-04-23 16:25 市农业农村局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赴三亚开展全省农业行政执法标准规范化建设实地调研

为配合做好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根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农业行政执法标准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2020年4月22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农业行政执法局局长杨明群带队,一行四人赴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实地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共围绕十个方面进行讨论。一是机构改革进展情况;二是职能设置情况;三是人员配备情况;四是装备建设情况;五是机构运行情况;六是执法办案情况;七是制度建设情况;八是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九是动物卫生监督所检查站执法属地管理;十是南繁植物检疫执法属地管理。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兴武针对当前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面临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逐一进行讨论。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朝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潘在明、周庆冲、刘胜永,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科宋宏、组织人事科洪少婷、渔业发展科张东升、种业管理科许如意,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盛广奇,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谢冬利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