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组建工作研究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3-14 08:38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组建工作研究座谈会

为加快建成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提高农村要素资源配置和利用效率,实现农村资源效益最大化,2020年3月13日下午,在市农业农村局第二会议室召开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组建工作研究座谈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兴武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朝周、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国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由董朝周副局长向参会的人员详细介绍了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建设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事关我市农村改革发展大局,有利于充分提高农村要素资源配置和利用效率,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

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国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方案(征求意见稿)》中各方关心的重点问题深入探讨,并对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下一步组建计划进行详细规划。

黄兴武局长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对下一步组建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强调,组建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作为海南省及三亚市一项意义重大的民生工程,健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是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市农业农村局与各代建方要增强紧迫感,加强沟通,研究解决方案解决组建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题,力争加快完成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的各项建设任务,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