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我市2020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3-20 11:26 市农业农村局

以基地直供模式“稳价保供”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我市2020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座谈会

2020年3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亚市2020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座谈会。研究2020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生产直供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曲环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曲环副局长介绍会议背景,接着与会单位针对如何推进常年蔬菜基地建设、推进基地直供市场等依序发言,并提出了各自建设性意见。曲环副局长一一做了记录,并就其中比较好的建议和建议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兴武书记指出,老百姓的“菜篮子”,始终是城市工作、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确保供应、确保安全、确保价格基本稳定,让市民吃得上、吃得好、吃得安全,吃上平价菜、放心菜,以老百姓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准绳,扎实推进我市常年蔬菜基地建设,总体实现我市5-10月份淡季也能维持稳定供应,价格稳定。下一步,我市将着力建设基地直供体系,并在各生产基地配套冷链物流体系,希望各参与方都能积极担当。让三亚市“菜篮子”生产能力更稳定、市场布局更合理、价格调控更有力。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生态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或业务骨干)、种植大户代表;市农投集团分管领导(或业务骨干);南果实业、佳翔、德航供销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