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启程!三亚109吨冬季瓜果蔬菜驰援武汉!

【字体: 打印
2020-02-01 16:32 三亚日报

启程!三亚109吨冬季瓜果蔬菜驰援武汉!

“海南瓜菜千里驰援武汉!

海南人民和武汉人民心连心!

21日中午12:30,

11辆载满109吨三亚新鲜冬季瓜果蔬菜

的货车启程,

千里加急驰援武汉。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

副市长周燕华到场检查并宣布出发。

当天上午10点,在崖州果蔬批发市场,记者看到装满茄子、豇豆、青瓜、葫芦瓜、辣椒、芒果等新鲜瓜果蔬菜的货车已整装待发。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接受记者采访。

“我们昨天凌晨3点摘到下午6点,都是最新鲜的。”菜农告诉记者,昨天他们没怎么合眼,100余吨的蔬菜一天时间就凑出来了,希望武汉人民能吃上最新鲜的蔬菜。

“疫情是命令,后勤补给同样重要。”中午12:30,11辆货车装满109吨冬季瓜果蔬菜,22名司机千里加急奔向武汉。一名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大概27小时后可以抵达武汉,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武汉人喜欢吃辣椒,多给他们准备点,我们的货源充足。芒果是我们的特色,也备上。”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细心地叮嘱着,下一步将根据武汉销地市场的需要,随时做好保障。

▲两个月前来三亚度假的武汉市民感谢三亚的爱心捐赠。

三亚新鲜瓜果蔬菜免费送,也将在武汉的防疫战中起到关键的信心作用,为武汉的物资保障献出绵薄之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