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12-07 18:59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2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郑德冰、王坚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全体成员、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同2019年度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治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召开。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积极严肃开展对照检查并自我批评,并进一步明确方向和整改措施。

为保质保量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会前从专题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等多个方面扎实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很好的营造了学习提高、思想交流、认识统一的良好氛围。

会上,黄兴武同志书面通报2018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市委政治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业仲同志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黄兴武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市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同志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我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会风严肃、严谨、务实,班子成员发言开门见山、单刀直入、不拖沓;会议要求严格、具体,黄兴武同志统筹把握各个环节,对内容和标准进行具体的要求,严格推动会议进行;会议质量高,领导班子问题抓得准、讲得透、抓得全,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深刻到位。

郑德冰同志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持续推动理论学习的开展;二是认真抓好问题落实,久久为功、真抓实干,确实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运用,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

黄兴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取得解决问题实际效果;三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四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效。坚守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为发展热带高效农业和推动我省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扛起农业人的责任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