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9-05 16:25


 

2019年9月4日下午3:30,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扫黑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的通知》(三扫黑办〔2019〕54号)文件精神,对照《三亚市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检查清单》和《三亚市崖州中心渔港持续整改巩固提升工作督导检查清单》,认真梳理涉及我局任务清单,并将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会中,研判分析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涉农维稳工作形势。我局通过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体制机制、广泛开展宣传,并结合重点工作推动多渠道开展线索排摸及涉农维稳调处等工作,截止8月底,涉农领域矛盾纠纷事件明显下降,涉农事件上访为零,农业领域扫黑除恶有效线索摸排有序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涉农维稳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局党组书记黄兴武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二是结合我局任务清单,对照迎检台帐,尤其对涉及崖州中心渔港、生猪屠宰、瓜菜种植与销售等事项问题要及时梳理,迅速整理,立整立改;三是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我局当前农业工作抓好落实,细化下一步工作措施,做到有方向、有目标、有力度;四是主动配合市扫黑办做好督导检查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