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三亚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06 10:43


为了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让党员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5日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前往三亚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是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他们都曾接受过高等教育,是党组织多年精心培养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业及事业上都取得过一定的成绩,前途一片光明,后因在金钱利益面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等偏离轨道,逐步走向了犯罪的道路,由昔日的意气风发到如今沦为了阶下囚。他们从亲情、自由、事业、名誉、健康等多方面对自身的经历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悔恨之情溢于言表,震撼人心。他们的故事耐人寻味而又发人深省,全体干部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之内失去自由的残酷与高墙之外自由生活的反差,大家受到了一次廉洁自律方面的深刻教育,经受了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对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之后,在三亚监狱干警同志的陪同带领下,全体干部实地参观服刑人员的宿舍,现场感受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党员领导干部边参观边讨论,深深感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始终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不触碰党纪国法的红线,做一名合格党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