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具体工作落实会

【字体: 打印
2019-07-23 10:15


为扎实推进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72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迎具体工作落实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业仲主持,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3个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马业仲同志传达了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精神,通报海南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两手抓”:一是抓落实,3个专项组按职责分工,抓好落实,持续推进,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坚持每天到实地巡查,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二是抓台账,文件资料组整理的台账资料应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要经得起检查,分管领导要亲自审阅台账资料。

会上,邢精华主任汇报了参加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前往永茂生态园项目调查核实情况,要求各专项小组担起各自的职责,及时反馈工作情况,简报信息及时更新。

最后,马业仲同志强调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各专项组成员各司其职,不得推诿扯皮,按时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