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2019年产业扶贫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7-01 18:02

6月29日上午,三亚市2019年产业扶贫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在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采取查阅档案非入户排查方式,对国家考核、省级考核以及中央巡视审计、省自查“十点问题”所涉及的产业项目以及产业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排查和整改。三亚市副市长周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三亚产业扶贫入户排查情况,研究了三亚市产业扶贫整改工作,汇报了各参会单位2019年产业扶贫工作进展、国考及省提及的产业问题(见附件)整改情况以及各区(含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脱贫攻坚大比武”产业扶贫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内容、经营主体、利益联结机制、产业帮扶举措和项目经营主体带动举措的满意度以及产业扶贫政策等方面开展排查,实现有劳动能力和意愿的贫困户产业全覆盖,确保落地产业符合当地实际和贫困户意愿,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对产业帮扶措施和对经营主体带动举措的满意度达到90%以上。

三亚市副市长周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燕华指出,大比武在即,各区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对表”加快整改,每分必争、每项必争,对建档立卡户的相关产业数据进行线上核实,对产业扶贫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并举一反三,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项目。产业扶贫的精准有益于脱贫户和贫困户的持续增收致富,既要讲科学、也要讲特色、讲融合,要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中推进产业扶贫。

会议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业仲主持,三亚市产业扶贫政策落地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含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