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到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奠烈士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08 09:42 市农业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到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奠烈士活动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局长马业仲组织党员干部于7月7日前往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祭奠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市农业农村局党员集中列队后向烈士默哀。

    局党组成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致敬。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环绕烈士墓碑,追忆烈士足迹,寄托心中哀思。

    青山埋忠骨,深情慰忠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用英烈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先辈革命的光荣传统,传承革命精神,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勇向前,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建设自贸区(港)的征程中,扛起发展新担当,共创“三农”新作为。

    据悉,仲田革命根据地创建于1927年,是1927年藤桥工农武装暴动的大后方。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琼崖纵队第三支队等党政军领导机关曾长期驻扎这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