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7-03 11:03

2019年7月2日上午,根据市总工会有关批复精神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要求,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开幕。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业仲出席会议,局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董朝周主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五位委员,分别是陈海英、周兴智、彭国益、翟富有、李明明,陈海英当选工会主席,周兴智当选工会副主席;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三位委员,分别是周兴智、彭国益、翟富有,周兴智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女职工委员会三位委员李明明、邢丽琼、符春英,李明明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海英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各位会员的支持和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服从局党组的领导为准心,以服务各项业务工作为核心,以关心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为重心,努力打造一支为会员谋权益,为局党组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

最后,马业仲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工会的成立标志我局党组工作进一步迈向民主决策的台阶,充分发挥着党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将鼓舞全局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和主力军的姿态做好我市“三农”工作,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新成立的工会组织要做到: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统揽工会工作的全局;以“以人为本”的理念行使好工会的责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完成好各项工会任务,服从我局工作的大局要求,服务好全体工会会员,以此推进我局各项“三农”事业顺利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