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三亚市农业局开展“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6-24 09:01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23日上午,市农业局副局长董朝周同志、市畜牧局局长陈伟同志带领局系统共计50多人到南红农场开展了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经过简单的责任分工后,大家积极投入到巩卫活动中。

清理卫生死角,铲除杂草,清扫枯枝烂叶,搬运垃圾,尽管骄阳似火,但大家劳动的干劲更是热火朝天。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南红农场的整体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表示,在党员活动日参加大扫除,不仅是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而且彰显了持续推进"巩卫"的决心,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