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务干部到市税务局参观学习党建规范化建设

【字体: 打印
2019-03-01 15:38

2月28日下午,为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带队,组织局党组成员董朝周、陈伟,农业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潘在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蒲德珠,机关党委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到市税务局学习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先进经验。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明禄详细介绍单位党建规范化示范工作情况。

我局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党建宣传、支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据了解,市税务局党建展示厅分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板块,每个板块精益求精展示了该单位党建规范化建设情况,突出了“设置科学化、工作制度化、阵地标准化、活动特色化”。

参观人员详细参观了展示厅、会议室和活动室,对丰富多彩的内容、创新生动的设计、排列整齐的奖牌、激励人心的光荣榜、认真细致的资料、种类多样的展品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多看多听多学习,认真消化运用好。

参观后,双方进行座谈,详细交流所思所想。黄兴武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市税务局的热情接待,感谢范书记的详细讲解,此行我局受益良多,我们在党建规范化建设方面,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天带领分管领导和各支部骨干力量来税务局取经,希望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税务局的党建规范化建设,并将其运用到工作中,结合单位实际,促进我局党建工作争先创优,更好地以党建促业务,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