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农业局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第五期

【字体: 打印
2018-10-26 17:40 来源:三亚市农业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办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通知》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2018年10月25日晚,市农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节目,局下属各单位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节目。

 

 

本期节目主题为《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建设美好新海南》,由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娄东风担任主讲嘉宾,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海南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质量的有效做法。

本期节目共选择了四个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作为示范案例。其中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带果树研究所和海口边检总站美兰边检站作为机关党建示范点,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税务局和海口无线电管理局作为党建标准化工作推进典型。

 

通过观看本期电视夜校节目,我们农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对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印象深刻,纷纷表示要大力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认真学习标准,掌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