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专栏
  • 标    题:关于孔祥义同志申请“双肩挑”的公示
  • 索 引 号:00823234-0/2019-0021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2019-10-24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9-10-2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关于孔祥义同志申请“双肩挑”的公示

更新时间:2019-10-24 18:43:15

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孔祥义同志申请“双肩挑”的公示

 

孔祥义于20197月被三亚市人民政府任命为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三干2019138号)。201512月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研究员,2018815日被聘为专业技术四级岗位。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关于我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人社发〔201354号)文件精神,经过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拟推荐孔祥义同志申请双肩挑,公示时间为20191025日—1031日,举报电话88366116。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科书面反映。

 

附件:孔祥义同志简介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20191024

 

孔祥义同志简介

 

孔祥义,男,19802月出生,该同志自20066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热带瓜菜新品种选育及植物病虫害防控和成果转化等工作,业务扎实,勤于钻研,成果丰硕,贡献突出。之前在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南繁作物与植保中心主任,特聘四级研究员技术岗。

其工作以来,发表论文50多篇,SCI收录2篇,出版编著书籍4部。获海南省科技转化奖1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中华神龙奖1项,农牧渔业丰收奖1项,全国植保科技奖 1项,市科技进步奖4项。主持3项科技成果通过海南省科技厅鉴定,在国内首次发现一种植物新病害。编撰省市级标准等5项。推广自选育南豇1等豇豆新品种及瓜菜绿色防控技术累计超过10000亩,累计创收超过5000万元。

主持完成海南省豇豆绿色防虫网覆盖栽培技术研究”“黄秋葵品种引进及配套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2项成果通过海南省科技厅鉴定为国内领先,2项成果累计在三亚种植示范超过1万亩,创造效益超过1亿元,其中结合自主新选育的南豇1等新品种累计推广超过10000亩,在我市已成为主栽品种,结合高效栽培技术可比传统品种增产20%。同时带领部门团队建设健康种苗中心,累计发放健康瓜菜种子种苗超过2000万株,以健康种苗与瓜菜绿色防控为最新成果,对三亚及海南南部地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奠定了强大的科技基础,先后荣获南海名家”“海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海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市三亚市优秀专家”“三亚市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市优秀驻村扶贫干部”“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