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专栏
  • 标    题:中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分工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34-0/2019-0020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2019-09-04
  • 发文字号:三农党组〔2019〕19号
  • 发布日期:2019-09-0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中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分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9-04 08:47:14

市农业农村局

  

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黄兴武  党组书记、市委农办主任、副局长  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市委农办、组织人事、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委等方面工作。

兼管政策与改革科、组织人事科。

马业仲  党组副书记、局长  主持局行政全面工作

兼管渔业发展科、渔政监督科、市综合检测中心项目等方面工作。

董朝周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应急管理、定点帮扶、创文巩卫、精神文明、新闻宣传、农业行政审批、综治、督查督办、后勤管理、财务、工青妇等方面工作。

分管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科、市农村经营管理站。

协助黄兴武同志分管党建人事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农业经济统计、促农增收、南繁管理、农业执法等方面工作

分管种植业和市场信息科、种业管理科、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汤兴洲  党组成员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柯用春  党组成员  负责农业产业扶贫、农业对外合作等方面工作。

分管乡村产业发展科。

    党组成员、畜牧兽医局局长  负责畜牧兽医、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

分管畜牧兽医科、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党组成员、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  负责农田建设、农机管理、农业投资项目等方面工作。

分管农田建设和农机管理科、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市农业机械技术培训学校。

邢精华  党组成员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农技推广、生态文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

分管科技教育科、市海洋与渔业监测中心、海南渔业船舶检验局三亚市检验处。

协助马业仲同志分管渔业管理、渔政监督工作。

协助董朝周同志分管应急管理工作。

孔祥义  党组成员、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  负责制度创新、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农业品牌等方面工作。

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科、市热带作物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孙虎厚  副调研员  协助黄兴武同志分管政策与改革科具体负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

陈海英  副调研员  协助董朝周同志工作,具体负责财务、工青妇等方面工作。

范德新  副调研员  协助董朝周同志工作,具体负责创文巩卫、综合检测中心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

   副调研员  协助曲环同志工作,具体负责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农业经济统计、南繁管理、农业执法等方面工作。

为加强配合,确保市农业农村局工作有序开展,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之间实行AB角制度:一方外出时,由相对应的B角履行其工作职责;一方工作繁忙时,相对应的B角应主动配合承担相应工作;遇职责范围内重大事项可优先与相对应的B角共同协商探讨,确保决策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具体AB角安排如下:黄兴武同志与马业仲同志互为AB角,董朝周同志与曲环同志互为AB角,柯用春同志与孔祥义同志互为AB角,陈伟同志与邢精华同志互为AB角。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原则上按分管科室(单位)的职责分管相应的工作,同时负责落实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三亚市农业农村党组

                       2019826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2019826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