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专栏
  • 标    题:转发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农业系列暨水产工程专业技术资格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34-0/2019-0020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19-09-23
  • 发文字号:琼农办〔2019〕77号
  • 发布日期:2019-09-23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转发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农业系列暨水产工程专业技术资格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9-23 08:20:12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厅属各单位,各有关农业龙头企业:

为继续做好2019年全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琼人社函〔2017〕463号)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不少于90学时,参加各类培训班、研修班等形式的继续教育培训,每天按8学时计算,半天按4学时计算。参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或省级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的远程教育学习,经考试合格,按培训机构明确的学时数计算”的规定,省农业农村厅定于2019年10月8-12日举办全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度全省农业系列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8-12日在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海口市流芳路2号)举办。培训班分若干期,每期培训时间5天,具体办班和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1.培训内容

(一)课堂培训。农业系列各专业相关专业理论、专业知识、职称申报的有关政策要求和申报程序。

(二)线上培训。登录农业部网站(www.moa.gov.cn)“农科讲堂”栏目或农广在线网站(www.ngonline.cn)“农业科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专题参加网上培训。

四、培训费用

全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由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具体负责承办,培训期间学员的食宿由中心统一安排。培训费用为1500元/人(含食宿费)。  

    1.其他事项

(一)培训结束后,由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对考试合格者核发培训结业证书,作为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人员参加继续教育课时的凭证。

(二)各有关单位按要求积极发动组织符合职称申报条件的农技人员报名参加培训学习,并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年9月25日前传真或发E-mail至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开班报到时需提供2张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

联系人:符珍婀,联系电话:65850293,传真:65850293,E-mail:ngxpxk65850293@163.com。


附件:海南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表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