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专栏
  • 标    题:中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分工的
    通  知
  • 索 引 号:00823234-0/2019-0015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农业局
  • 成文日期:2019-02-28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9-02-2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中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分工的
通  知

更新时间:2019-02-27 16:06:00

市农业局

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黄兴武  党组书记、副局长  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组织人事、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委工作,分管办公室(行政审批办)、乡村振兴办公室、美丽乡村办公室。

马业仲  党组副书记、局长  主持局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农业机械化管理局、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负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对接农业投资项目。

董朝周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书记、局长工作,协助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分管农业科技教育科(市人才办)、市农业机械技术培训学校,对接农田整治和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工作。

  环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书记、局长工作,分管种植业与市场信息科农业企业发展科、热带作物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负责市南繁管理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汤兴洲  党组成员  驻局纪检组组长。

柯用春  党组成员  协助书记、局长工作分管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负责农业产业工作

  伟  党组成员、畜牧兽医局局长  协助书记、局长工作,主管市畜牧兽医局工作,分管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邢精华  党组成员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  协助书记、局长工作,主管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工作对接渔业管理工作

孙虎厚  副调研员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农村经营管理科、农村经营管理站,兼管土地纠纷仲裁、农垦改革等工作。

陈海英  副调研员  协助局长工作,具体负责财务、工会、妇女和共青团工作。

范德新  副调研员  协助局长工作,具体负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市综合检测中心项目推进工作

  升  副调研员  协助曲环副局长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原则上按分管科室(单位)的职责分管相应的工作,同时负责落实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原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的职责、原市农业局的职责,渔业管理职责、农业投资项目、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农田整治项目、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等职责等机构改革期间有关单位职能划转及人员转隶在尚未到位之前原则上由原归口单位人员负责。

农业农村局领导分工实行缺位代行制度。前位领导出市执行公务或休假期间,其工作由后一位的领导代行,如后一位的领导也缺位,则顺延后一位的领导代行,依次类推形成工作循环。缺位代行应做好交接并认真负责代行期的工作。 

 

 

 

                   中共三亚市农业农村党组

                       2019226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