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省委农办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7-19 16:19


 

7月19日上午,省委农办及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黄兴武书记,海棠区委黄海燕副书记、市委农办荆随宁科长及区农业农村局霍东华副局长等人陪同。

一行人先后对青塘村、龙楼村和北山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及调研,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调研组在青塘村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龙楼村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北山村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青塘村考察

▲调研组在青塘村考察

▲调研组在龙楼村

▲调研组在北山村

▲调研组进入农户家中进行实地查看

▲深入农户家中进行调研

▲查看污水处理设施及垃圾分类情况

▲召开座谈会,查看台账建立情况

调研组深入各村,走入农户家中、污水处理设施、垃圾处理站等地实地查看,深入了解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台账建立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村人居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北山村两委及妇女同志对人居环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们能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能多出去走一走,交流一下经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