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加强三亚农业产业融合 促进三亚农业贸易更好发展

【字体: 打印
2019-07-13 18:59


7月13日,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张陆彪、省农业农村厅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民英一行9人就农业产业贸易工作到三亚市开展调研。按照市政府副市长周燕华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业仲、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邢精华等陪同调研。

张陆彪一行首先来到了三亚奇幻世界共享农庄,听取了农庄项目分管负责人刘岩涛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农庄高效农业设施大棚种植生产、百香果园品种、民宿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就所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张陆彪对奇幻世界共享农庄的发展表示肯定,作为大型国企,主动作为,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服务“三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后,张陆彪一行前往亚龙湾国际玫瑰谷调研,在园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了玫瑰种植园区、分拣包装区及玫瑰衍生产品销售区等进行深入了解,并与企业分管负责人座谈,深层次了解园区产品开发运营情况,希望企业更加注重特色产业的打造和品牌经营,进一步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带动农民增收和公司创收。

张陆彪一行还去了水稻国家公园进行调研考察,边听取园区杨言卓副总经理介绍,边实地察看公园建设,并希望水稻公园继续找准工作切入点,在为农服务领域主动担当、在乡村振兴中再创新绩。

   调研中,张陆彪一对三亚农业产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亚充分利用自身特有的资源优势,继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贸易在境内外更好发展。

   参加调研工作还有农业农村部贸易促进中心区域贸易处处长刘武兵、刘芳菲、谢众民,省农业农村厅交流合作处谭军、 刘怡,省南繁管理局科研处副处长薛为政。陪同调研的有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邢精华主任,市农业农村局渔业科科长张东升、乡村产业发展科相关工作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