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马业仲督查水稻公园“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3-19 15:50

市“大棚房”整治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业仲带队到海棠区水稻公园督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马业仲局长在实地查看整治现场、认真听取项目业主和海棠区的有关整治汇报后指出,按照3月16日“省大棚房”整治领导小组最新政策精神,海棠区的水稻公园既是我省2017年的共享农庄试点,又是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还是我市一二三产融合、助农增收的典型项目,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到这项目现场调研,并发表过重要讲话。水稻公园的产业融合发展就要更有更高标准、更高站位,要与城乡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有效衔接,做为合法用地的典范,经得起看、经得起查。

马业仲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从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从守住耕地保护底线的高度,不折不扣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用好、用足省市政策,做好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要加大力度、倒排时间、狠抓整改,务必在3月20日前做到该拆除的彻底拆除,该恢复种植的坚决恢复到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