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农业局传达学习七届市委常委会第93次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10-23 11:21 来源:三亚市农业局

10月22日上午,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扶贫办主任冯永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市委常委会第93次会议精神。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刘赐贵书记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沈晓明省长在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辅导报告、《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及严朝君书记在七届市委常委会第9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刘赐贵书记和沈晓明省长在专题培训班辅导报告中分别阐述了“十个认识”和“十四个关系”,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认识和理解,农业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严实硬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和水平,切实扛起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农业担当。

 

 

冯永杰局长在会上强调,农业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十个认识”和沈晓明省长提出的“十四个关系”,吃透弄懂落实好《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任务和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国际眼光和立足实际的目光,加强学习,主动学习,有效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全力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对标任务、创新实干,为建设自贸区自贸港作出农业贡献。

 

 

会议还传达市纪委转发省纪委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