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农业局 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字体: 打印
2018-09-29 18:04 来源:三亚市农业局

为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三亚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9月26日下午,市农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系统全体党务工作人员集中观看  《滑向深渊》警示教育片。

《滑向深渊》讲述了四川省达县原县委书记陈光礼和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原镇委书记刘兆义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典型案例,揭露了陈光礼、刘兆义两位国家干部如何在领导岗位上迷失自我,动摇信念,逐步陷入人生的泥潭。陈光礼、刘兆义凭借手中的权力疯狂敛财、谋取私利,不仅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社会经济秩序,影响了党群、干群关系,败坏党和政府形象,最终将自己葬送在贪婪的不归路,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滑向深渊》,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工作,为打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王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