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三亚农业

阿东会见海垦集团客人

【字体: 打印
2020-03-05 08:22 三亚日报

阿东会见海垦集团客人

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3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会见海垦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海垦集团)总经理王业侨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阿东对王业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阿东指出,当前三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统筹推进固定项目投资、重大项目招商、农业生产等工作,推动三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海垦集团是我省最大的国有农业企业,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希望海垦集团继续加强与三亚的紧密联系,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耕地开垦及矿产资源开发、垦区项目建设、南繁科技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业侨对三亚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海垦集团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垦集团发展情况。他说,在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历史机遇下,三亚发展潜力巨大,海垦集团高度重视与三亚的合作,并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周燕华、吴海峰参加会见。

(记者吴合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