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市民反映:东岸湿地公园厕所不对外开放 部门回应:项目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10月初对外开放

【字体: 打印
2018-09-13 10:39 来源:三亚日报

市民反映 东岸湿地公园厕所不对外开放

部门回应 项目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10月初对外开放

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记者称,东岸湿地公园已经对外开放了,但是公园内的厕所大门一直紧锁,不让市民使用,给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对此,市园林环卫局表示,目前,公园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10月初对市民游客开放。

东岸湿地公园位于三亚市月川新城区,东至东岸中路及丹州中路,南至溪泽北路,西至凤凰路,北至溪美路、金鸡岭北路及溪润路。占地面积66.9公顷,其中陆地面积33.53公顷,水域面积33.37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方、绿化、园路、广场景观小品、景观建筑、构筑物、配套服务建筑、海绵实施、给排水、供电、景观照明等。

“除了与新岸湿地公园相接的乐活田园区因设计更改在建而没有开放外,公园其余主入口展示区、水上森林区、陂塘果园区都已对游客开放。”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三亚日报记者,公园内目前主要收尾工作集中在连通新岸湿地公园的乐活田园区,施工任务主要是新增河道的土方开挖,及该区域土方开挖后的周边沥青道路施工。

据悉,公园剩余工程预计在10月初施工完成,洗手间管理房内安装的园区背景音箱设备还在调试中,预计10月初进行竣工验收并移交给业主单位,对市民游客进行开放。

(记者汪慧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