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榆亚路频修路遭网友吐槽 部门回应:路面升级改造工程正在加快施工

【字体: 打印
2018-09-04 10:38 来源:三亚日报

榆亚路频修路遭网友吐槽,部门回应

路面升级改造工程正在加快施工

“大东海的路啊,是要修到我儿子看着你长大吗?”近日,不少三亚网民吐槽榆亚路频频修路,导致“早晚一街堵,回家一身土”。9月3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榆亚路目前正在进行路面升级改造,下一步将积极采取措施加快施工,争取早日还路于民。

“榆亚路2014年、2016年、2017年因内涝和排污问题,对道路进行了破路施工,分别修建了雨水主管和污水主管。”市住建局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因多次破路施工,榆亚路出现了路面不平等现象,为方便市民通行,该局于今年8月份启动了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

据了解,榆亚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总共包括两段:三亚大桥至警备区3号门处,全长约3982.262米,道路宽度为31~39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面改造工程)、交通工程、电力沟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警备区3号门至红沙污水处理厂,道路全长约2.457公里,宽39~5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电力沟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工程等。

自今年8月工程开工以来,施工单位一方面组织人员对施工区域进行围挡和相关警示标志设置,另一方面组织施工人员和机械进场作业,目前正在修补破损、下沉的路基及开挖过路电力管沟。下一步将积极采取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程,争取早日还路于民,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更加便捷、顺畅的出行环境。

(记者刘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