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组到我市开展考核指导工作并召开考核工作说明会

【字体: 打印
2023-01-04 09:21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组到我市开展考核指导工作并召开考核工作说明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进展。1月3日上午,海南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组第三方考核组到我市开展考核工作,在市农业农村局第一会议室召开考核工作说明会。会议由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黄兴武、副秘书长邓朝晔参加。

会上,省考核组组长印加齐介绍考核事项并对考核程序、方法、规定要求及时间等事项进行说明,同上现场随机抽取了5个行政村1个农垦居进行考核。柯用春就做好迎接第三方考核组考核工作作表态发言。

黄兴武指出,我市将全程接受考核组的监督和指导,把考核反馈问题作为我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整改方向。同时,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考核各项工作,加强沟通,主动督促各部门把反馈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明确责任,督办落实,努力打造乡村振兴三亚样板。

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市宣传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精神文明爱卫办、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各区(育才生态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