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赴育才生态区指导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字体: 打印
2022-12-20 10:16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赴育才生态区指导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为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12月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丽萍到育才生态区对相关项目进行指导。


何丽萍先到立才居参加基层民主协商议事会,听取村民对村内道路硬化及路灯建设需求和意见,介绍了路灯项目的进展,并表示会支持村内道路建设,全力以赴争取省级资金支持。

随后,何丽萍前往那受村委会、南塔小组,实地了解那受村村委会周边及南塔小组路口庭院整治工程项目设计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对路边绿化设计及建成后的管护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