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农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三亚市乡村振兴考核指标分析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1-29 11:24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农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三亚市乡村振兴考核指标分析会议

​11月28日上午,市委农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三亚市乡村振兴考核指标分析会议。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柯用春对2022年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逐项进行梳理和滤清责任分工。市农业农村局与会人员重点对乡村振兴考核三级指标8“农田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和三级指标51“土壤环境综合治理和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水平提升情况”等事项研究讨论。通过梳理各项重点难点指标,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自11月27日以来,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主持3次会议,梳理农口部门指标共43项,为迎接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督查和省对市的考核做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各科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合力。针对未完成考核指标情况,要采取有效的解决措施,找准不足,补齐短板,提高标准,切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做好资料提供整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提供市委农办,市委农办委托第三方机构资料审核组对各项指标佐证材料进行内审,把关并反馈整改问题。三是主动查摆短板弱项,做好三个“到位”,即工作落实到位、部门对接到位、沟通协调到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