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美丽乡村工作专班到海棠区升昌村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4 09:14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市美丽乡村工作专班到海棠区升昌村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加快推进我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11月23日下午,市美丽乡村工作专班到海棠区升昌村调研美丽乡村工作,海棠区政府、区农业农村局、升昌村委会、建设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专班实地查看了升昌村百年大集、莲塘栈道、升昌广场、Y049乡道等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工作进展并听取海棠区对美丽乡村项目进展的介绍。

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强调,一是升昌村产业项目打造要立足升昌村村民的就业需求、依托升昌村芒果产业发展,以美丽乡村建设推动村民增收,实现村民增收和村庄发展双赢;二是要围绕大集市、升昌广场和莲塘栈道做好后续项目规划,打造“服务+产业+文化”的加强型项目,实现升昌村的美丽愿景和未来蓝图。三是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容村貌提升工程,打造干净整洁亮丽的村庄环境,为下一步产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最终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升昌美丽乡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