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美丽乡村工作专班到崖州区梅联社区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0-24 15:31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美丽乡村工作专班到崖州区梅联社区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为加快推进我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10月22日上午,市美丽乡村工作专班到崖州区梅联社区调研美丽乡村工作,崖州区政府、区农业农村局、区国资公司、中民文化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一行实地考察了梅联山房(原梅联小学)、海边道路、小酒馆、温度书屋、沿海老房、海边木栈道等项目,进一步完善美丽乡村现场会流程,并对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崖州区要加快相关建设工作,要做好现场会成果展示,充分体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随后到梅联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崖州区和中民文化公司关于示范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及美丽乡村现场会线路规划。

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强调,一是要落实市政府副市长黄兴武调研梅联社区时提出的要求,各个项目要以11月10日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定期做好汇报。二是要发挥梅联社区沿海风光优势,依托休闲渔业,做好住宿、渔业转型升级,打造海边休闲渔业和文化产业。三是梅联社区要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做好民宿、出租屋、养老公寓三种业态升级。四是市美丽乡村工作专班要靠前服务,直插到底,按照各个项目时间节点,紧盯区级推动问题落实情况,每周形成工作简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