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五渔”疫情防控视频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8-08 20:18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五渔”疫情防控视频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8月7日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组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四支队、各区农业农村局、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五渔”疫情防控视频专题会议。

会上,一是柯用春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省、市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传达休渔期间仍有出海的舆情情况以及舆情处置的相关要求。二是渔业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孙虎厚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渔港渔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渔港渔船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以及《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实行疫情期间渔船管控措施的通告》,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三是与会各单位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最后,柯用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英勇顽强的斗志战胜疫情。二是各区农业农村局在各港湾、主要港口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到人,并将人员名单于今晚10点前报市农业农村局。三是所有渔船7天内不得出海,确因特殊原因需要出海的,报市、区农业农村局审批。四是做好“人盯、人防、人堵”工作。即市农业农村局信息指挥中心紧紧盯住渔港出海情况;各区农业农村局、村委会在港湾和港口认真布防,防止渔船出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四支队、海警死死堵住港湾、港口,防止偷偷出海情况发生。五是进一步做好7月23日以来渔船、渔民进出港的核查与核实工作。六是认真做好下一步渔船进出港的报备工作及返港后人员、鱼货检测及港口渔船的消杀等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