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期间农产品保供视频调度会

【字体: 打印
2022-08-22 16:48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期间农产品保供视频调度会

目前三亚市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保供工作。8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主持召开三亚市疫情期间农产品保供视频调度会。

柯用春听取各区、育才生态区负责人及农业企业汇报当前工作进展及困难,指出当前农产品保供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柯用春强调,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刻不容缓,各区农业农村局要高度重视。一是要解决蔬菜买难卖难问题,积极为蔬菜种植户办理车辆通行证,支持基地对接小区直接配送蔬菜,拓展蔬菜销售渠道。二是打通农资运输渠道,做到抗疫不误农时,要及时摸清农资市场需求,继续加强与公安、交通等部门衔接,做好农资的调剂和调运工作,确保农业正常生产。三是加大农业生产,各区农业农村局要未雨绸缪,疫情过后加快恢复生产,及时引导农户扩大种养规模,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局领导干部林尤珍、邢精华,各区、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工作负责人,农业企业、种植户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