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字体: 打印
2022-08-15 10:37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8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在局三楼渔业通信指挥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本次会议采取各科室干部职工错峰+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自“0801”疫情以来,我局迅速行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如志愿服务、居家办公,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强调,一是当前疫情反弹,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不要有侥幸心理,非必要,不外出。二是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干部职工在核酸检测点要做好秩序维护,督促群众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党员干部要扛起防控责任,积极作为,彰显三亚农业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听取了局种业科、科教科、农田科近期工作汇报。各业务科室分管领导就当前供地补贴、绿色防控、高标准农田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及督促,确保在时间节点前顺利完成。

柯用春对疫情期间努力工作的同志们予以肯定,并要求各科室在疫情防疫的同时也要确保手头工作顺利推进,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各科室对明年项目工作的开展进行谋划部署,并做好明年项目建设的征集、策划等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