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暨局系统巡察工作反馈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0-17 21:47 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暨局系统巡察工作反馈会议

101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春耕带领巡察组莅临市农业农村局,就今年6月份到8月份七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召开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以及局机关巡察工作反馈大会。

市纪委常委王祉壮代表第一巡察组传达了市委书记周红波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情况巡察的反馈等事项。

刘春耕指出,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本着“紧盯老问题,发现新问题”的出发点,对市农业农村局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巡察整改,包括固定资产、专项资金使用、作风纪律建设、党建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历史遗留问题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用春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向巡察组表示感谢,并表示认真落实巡察组对局系统巡察工作反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情况反馈会议结束后,柯用春主持召开局机关巡察反馈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