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查堵点、破难点、促发展, 柯用春局长到天涯文门调研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8-18 16:15 市农业农村局

查堵点、破难点、促发展,柯用春局长到天涯文门调研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工作

8月14日(星期六)上午,柯用春局长在天涯过岭文门田洋常年蔬菜基地进行调研。该基地是市常年蔬菜核心基地,也是市热带农业科学院进行蔬菜生产和科研的重要基地,建有蔬菜种植大棚约290亩。

为了做好三亚市常年蔬菜的稳价保供工作,充分发挥常年蔬菜基地的生产保供功能,提高我市高温季节常年蔬菜的自给率,柯用春同志深入到文门蔬菜基地了解实情。在听取了孔祥义院长的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基地大棚种植情况,水培蔬菜项目建设、分拣加工设备等,还与基地内的种植户交谈,了解种植的蔬菜成本和收益等情况,要求热科院要向种植户宣传蔬菜价格指数保险政策,提高种植户的生产积极性。随后又来到了水蛟基地,查看芽菜生产情况。

目前,热科院文门基地蔬菜种植和整地备种面积约216亩,每天上市瓜菜1200斤;芽菜可生产4个品种,与7家超市达成合作;其它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此次陪同调研人员有:市热科院院长孔祥义、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科长熊先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