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到天涯区督导常年蔬菜基地大棚建设

【字体: 打印
2021-08-27 10:45 市农业农村局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到天涯区督导常年蔬菜基地大棚建设

为了加快常年蔬菜基地大棚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8月24日下午,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到天涯区农业农村局督导2021年蔬菜基地大棚建设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陪同。

会上,曲环首先通报了此次督导的目的,介绍了大棚建设的工作背景和具体要求及目标,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发艺汇报开展该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堵点。

叶凯中强调,蔬菜基地大棚建设是省下达的指令性工作,在年底前要完成任务,时间还是比较紧的,现在资金已下达,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务必克服困难,尽快完成大棚地址的选定,尽早展开建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市农业农村局要做好指导。

会后,曲环一行还调研了天涯区蔬菜基地大棚建设的拟选地文门村、水蛟村新开村组的备选田块。

参加督导的有天涯区副区长袁昭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斌,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科长熊先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