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收藏展

【字体: 打印
2021-07-14 11:12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收藏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713日(星期二)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群众艺术馆参观“践银辉初心贺百年华诞”主题红色收藏展。

本次收藏展以陶瓷画、刺绣画、油画、年画、伟人像章、老物件等富有年代记忆的红色收藏品为主,真实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浴血奋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诸位党员干部正参观陶瓷画艺术作品

参观刺绣画艺术作品

参观油画艺术作品

参观年画收藏品

参观伟人像章收藏品

参观老物件红色收藏品

通过参观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红色收藏品,各方面展现了那个时期的光辉历史。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地感受到过去的革命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自主、谋求幸福的生活而鼓舞斗志、砥砺向前、不畏革命的流血牺牲,都要把中国这片土地守护好、建设好。

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牢记初心与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的光荣业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