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字体: 打印
2021-07-07 17:56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7月6日(星期二)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在局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研讨交流,并部署安排局相关工作。

局长柯用春指出,举世瞩目党的百年华诞,全国人民豪情万丈同心共祝。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现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历史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伟大道路、伟大事业。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继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立足新发展阶段。中国共产党必须团结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创造新的历史,站稳党的群众路线,维护公平正义,推动人的全面发展,为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局长柯用春强调:一是局属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涌现出的革命精神、创新精神、不怕吃苦的精神等,树立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为三亚热带农业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柯用春同志根据近期气候情况,要求全局系统要做好“三防”工作”,值班工作要确保到位,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一有情况,及时报告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