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就农业废弃物回收点建设开展实地考察选点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5-10 15:47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就农业废弃物回收点建设开展实地考察选点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膜回收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局领导关于农业废弃物回收点建设工作的指示,5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技中心主任邢精华,科教科科长蒲德珠,以及天涯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到天涯区妙林田洋开展农业废弃物回收点建设选点工作。

天涯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回收箱的建设、使用情况,并详细介绍天涯区的回收机制。邢精华一行就完善回收机制、提高回收效率等问题展开讨论。

邢精华指出,一要加强农户回收意识,提高农户对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理和净化环境的认识,引导农户自觉收集农业废弃物;二要继续完善回收机制,将回收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农户回收补贴发放;三要加强各单位间协同合作,积极向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共同推动三亚市农业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促进我市农业绿色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