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张桃林调研南繁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03-23 17:11 市农业农村局

张桃林调研南繁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3月20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参加完“2021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预定行程后,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副省长刘平治的陪同下,调研了我市南繁规划重点项目和南繁科技城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农业农村部,省政府办公厅、农业农村厅,海垦集团相关领导,市委副书记王利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副局长林尤珍、种业管理科陈犇全程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南繁规划乐亚片水利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南繁规划生物育种专区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南繁科技城中国农科院作物表型研究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南繁科技城中科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项目进展情况




生物育种专区掠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