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吉阳区调查常年蔬菜基地建设

【字体: 打印
2021-03-12 18:09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吉阳区调查常年蔬菜基地建设

3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带领种植业科的工作人员到吉阳区调查常年蔬菜基地建设。

在安罗基地详细的询问了基地种植恢复工作准备情况,鼓励基地联系人蒋水清抓紧生产,争取能拿到种植蔬菜奖励。随后在吉阳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罗蓬村,听取村委会建设常年蔬菜大棚的情况介绍,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来到落笔洞村听取农投集团关于联合企业建设蔬菜种植基地,创新种植方式的方案介绍,要求区农业农村局积极支持和配合好,纳入区级的统一管理中。一行还查看了抱坡蔬菜基地。

市农业农村局熊先文,吉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淑侨、副局长吴育俊及工作联系人兰倩,农投副总经理陈斌等参加调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