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海棠区调研特色产业小镇

【字体: 打印
2021-02-22 10:4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海棠区调研特色产业小镇

2月20日,为落实市政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提升特色产业小镇建设水平,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丽萍、科长赵小飞、三亚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副局长韩和平等一行到海棠区调研龙海婚庆小镇、亚太金融小镇和上工谷中医药康养小镇。

何丽萍在海棠区与三个特色产业小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

龙海婚庆小镇负责人王佳妹表示该小镇聚焦婚庆产业,投资了1000万元,以婚恋为主题,以度假为导向,打造了集婚纱摄影+旅拍+婚庆仪式等婚庆一站式服务,目前已经引进了52家婚庆相关的企业,在海棠区开办了8期培训班,培训当地群众480人次,累计为当地贡献了7000万元税收。

亚太金融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小镇以金融为主导产业,构建了基金、培训、研学三位一体的共生金融业态,该小镇目前已经入驻企业297万元,注册资本140.71亿元,2020年产值约2亿元。上工谷中医药康养小镇负责人姚劲松表示,上工谷国际中医药康养小镇总占地4200亩,目前已经与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简称FIMS)签订合作协议,将在上工谷建立FIMS合作中心总部基地,正在建设运动医学二期医疗中心。

何丽萍要求,各特色产业小镇聚力发展主导产业,提高主导产业质量效益,切实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推进2020年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协议签定。并表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小镇建设牵头单位,将争取省级支持协调各相关单位,共同完善特色产业小镇道路、供水、供电、光纤网络、物流配送等基础设施,以提升小镇建设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