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崖州区农业产业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12-23 11:28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崖州区农业产业情况

12月21日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丽萍带队前往崖州区调研农业产业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产业科科长赵小飞、辜鸣燕,崖州区农业农村局陈成彪陪同参加。

何丽萍首先来到崖州区绿色生态循环肉牛繁育示范基地了解生产情况,在充分肯定此项目为农民增收,带动周边贫困户作出的贡献下,指出项目目前还处于滞后状态,要加快项目建设,提高产出值,进一步加大农民增收。

随后来到三亚南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南鹿公司总经理邢军讲解了莲雾的生长、采摘等一体化进程,何丽萍表示会全力支持南鹿公司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