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冬交会”参展企业布置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09 09:04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冬交会”参展企业布置会议

12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市2020年“冬交会”参展企业布置会议。

会上,曲环对此次会议举办的背景,展馆设计以及今年我市冬交会布展的工作安排等事项作了说明。随后,展馆设计方现场展示企业展位安排及布展注意事项等。种植业科主任黄文雄指出了

往年“冬交会”举办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现场对企业今年参加“冬交会”的组织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曲环、罗小英、黄文雄结合企业诉求同展馆设计方现场对参展企业的展位进行初步安排。

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陈汉宗、符倩影、钟志辉以及全市41家重点农业企业(尤其是助农脱贫领域骨干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