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崖州区开展沼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2:0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崖州区开展沼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年12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熊先文到崖州区开展沼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与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明进行深入交流。

熊先文科长指出要增强沼气使用户安全防患意识,努力营造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沼气用户、沼气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才能确保我市农村能源行业的生产安全。

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工作人员宋相伟、邢丽琼、王雯颖,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洪芊芊一同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