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渔业涉外及跨海作业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0-11-20 18:12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渔业涉外及跨海作业部署会

为做好防止渔船涉外事件及跨海作业的管控,11月19日上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渔业涉外及跨海作业部署会。会议由渔政监管科科长陈精渊主持,海南汇中福源渔业有限公司、三亚榆丰渔民专业合作社等九家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部署会议程有两项:一是摸查辖区渔船情况并登记造册;二是对渔船作业提出要求。

会上,陈精渊强调,一是渔船作业时必须打开北斗;二是渔船跨海作业不能发生;三是各涉渔企业要严防所属渔船涉外事件及违规违法作业行为发生;四是出海作业一切以安全为主,收到台风通知后确保百分百渔船回港,百分百渔船上岸,杜绝抢风潮、赶风尾的行为发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