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

【字体: 打印
2020-10-15 10:33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

10月14日上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的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由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由进出口贸易为主到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由经济开发到统筹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发展,由解决温饱到高质量全面小康。

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三是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四是创新思维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六是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六项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作出了部署,为新时代经济特区改革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和有力支持。

局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下属单位负责人收看了此次直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